「當眾人遠離港股
竟出現

時間: 2024 年 3 月 27 日
9:00 - 10:30 pm (香港時間)
地點: 網上 Zoom 進行

人數: 上限 200 人

立即報名
詳情
IconIconIconIcon

只此一場,免費報名參加

Icon

8成勝率

報名方法: 請填妥頁尾的報名表格。完成後,您將會收到由 Zoom 及股市漁夫所發出之確認電郵。

學員報名

年投資經驗

訪問片段

+10,000

+500

+50

以上為 2 位講者累積之總數量

Icon

主要內容

遠離港股?
出現

港股危危乎? 未必。上週升穿 17000 點後回調,未能企穩。是否真的如市場般要遠離港股?

漁夫系統顯示,港股長線市寛自 10 月起至今沒有再破底,2月中更升穿支持區,趨勢正面。而中線市寛亦已接近 50% 強弱分界,反映港股趨勢轉好。再者,漁夫系統自 1 月出「破」訊號起計,有 80% 股票均錄得升幅,個別股票更達至 300%。


本次研討會將會剖析港股之隱藏機會及指標性啓示。歡迎參加,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

立即報名

8成勝率

Days
Hours
Minutes
Seconds
立即索取 Zoom 報名連結

距離研討會時間:

講者簡介

人稱金Sir,勝利瑞柏基金管理合伙人暨首席投資官 ,為2022年極少數取得正回報之香港基金經理,常於 Now 財經台《名家給⼒場》,信報《 EJMarkets》及 《InvesTalk》受訪,具獨特視野,備受專業人仕歡迎。

陳建良先生

股市漁夫創辦⼈及⾹港⼤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並常於Now 財經台⾼收視財經節⽬《名家給⼒場》及 《InvesTalk》受訪,觀點獨到。

莊志雄博⼠

股市漁夫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股市漁夫」致力融合技術與市場分析,有效洞察短、中、長線股票走勢。我們擁有強大的功能與資訊,不僅省時高效,更讓您深入了解真實市場狀況,獲得相對優勢,遠勝一般大市指數。


股市漁夫由資深財經分析員莊志雄博士和得獎的對沖基金經理陳建良先生創辦,旨在令會員得到專業的資訊與工具,達到 “授人以漁” 之宗旨。他們亦是Now財經台熱門節目《名家給力場》,Inves Talk 之的客席嘉賓,每周深入剖析宏觀市場的最新動態。


讓專業知識與資訊,伴你走過投資路,搶佔先機,成為市場贏家。


進入股市漁夫網頁

Follow us

Icon Icon
Days
Hours
Minutes
Seconds

距離研討會時間:

承印人雅聯印刷有限公司

技術支援及客戶服務: +852-91010168 - whatsapp

香港柴灣利眾街35-37號泗興工業大廈8字樓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10:30 至 19:00

@All rights reserved

*重要聲明

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網頁,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股市漁夫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股市漁夫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股市漁夫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