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冇遇到過以下問題?

股價升得急,所以唔敢追,點知眼白白錯失了爆升股 (例子:Tesla)

撈低搏反彈,點知股價越跌越深,短炒變長揸 (例子:阿里巴巴)

成手蟹貨,即使再有好股票都冇錢買 (例子:跟契媽撈科技股)

以為大藍籌收息穩陣,點知買入後輸5成 (例子:匯控、中移動)

全世界93%的散户投資者,股票戶口也輸多贏少。這是2013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耶魯大學著名的教授羅伯特希勒教授所説的。 根據很多經濟學家、金融學者的研究,確實在全世界的股市上,跑贏大盤的投資者只有5%左右,而能夠跑贏指數的散户所佔的比例,可能連3%都不到。


總結賺不到錢的原因是散户投資者缺乏投資的策略和定力,常被市場雜音影響,導致過份頻繁買賣,甚至高追低沽。


在這講座,我總結過去三十年的投資分析經驗,分享5個選股重點。不需要複雜計算,不需要小道消息,同時兼顧大市、技術、及基本分析。

馬上報名參加免費講座:

順勢而為

公司賺錢能力推動股價

看牛熊分界線的注意事項

順勢而為

修正散戶最常犯毛病

分析板塊資金流向

不要過份自信於分析某一個股,因為超過 70% 的股票,會跟市場大方向走。

為什麼港股市埸,150 天平均線比250 天平均線更值得參考?

只看大盤指數有什麼盲點 ?

為什麼我比較注重「市寬」?

有什麼工具可看到「市寬」數據?

股票升,最終是因為公司持續賺錢,而不是靠消息。


那個指標能最有效反映上市公司的賺錢能力?


多少才叫達標?

中長線投資,應看 150天,還是 250 天線?


如何識別成交量密集區或蟹貨區


真實案例分析

資金流向要配合股價走勢


有什麼工具分析?


「板塊能量圖」是什麼?

你的股票跑輸指數?


定時分析過去三個月持股表現

五個選股重點

你將會一步一步輕鬆學會一個慳時間、易上手、又非常科學的選股方法!!

合作伙伴

莊志雄博⼠簡介 (Dr. Lewis Chong)

股市漁夫創辦⼈及⾹港⼤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並與Now 財經台合作主持⾼收視財經節⽬《名家給⼒場》。


在創辦股市漁夫前,莊博⼠曾任職《信報》研究部主管,並先後於和記⿈埔、AXA安盛、永泰地產有限公司、永道管理顧問有限公司Coopers & Lybrand等不同類型企業及上市集團擔任顧問、財務分析⼯作,涉及範疇包括資產管理、地產、電訊及電⼦商貿等。

主講:

客戶體驗

常見問題 (FAQ)

今次網上課堂的費用是多少?

完全免費


為什麼要舉辦這網上課堂?

很多時散⼾只會閱讀滯後資訊,例如財經新聞,對市場後知後覺,⽋缺⼀套科學的選股⽅法。


如何參加網上課堂?

只需在下方報名


我要預備什麼?

網上課堂只需35分鐘,請預留時間專心學習。


重要聲明:
股市漁夫內的所有內容,包括本網頁,絕不構成任何投資意見或購買任何股票及金融產品的特定推薦意見及/或不構成任何游說或要約,以購買、出售或以其他方式交易任何證券、期貨、期權或其他金融工具或其他產品,股市漁夫的內容亦並非就任何個別投資者的特定投資目標、財務狀況及個別需要而編製。投資者不應只按股市漁夫的內容進行投資。用戶必須留意,股市漁夫的所有訊號,並非是買賣訊號或任何投資建議,而所有訊號均是全自動用第三方提供之客觀市場數據計算出來的結果,當中並不涉及任何人為的想法、修改、修訂或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包含的所有內容、資訊、訊號,並不針對任何特定的投資目標、財務狀況以及可能使用或接收該內容的特定人員的特定需求。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投資者應考慮各種金融產品的個別特點、個人的投資目標、可承受的風險程度及其他因素,並適當地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

承印人雅聯印刷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柴灣利眾街35-37號泗興工業大廈8字樓
技術支援及客戶服務+852-91010168 (whatsapp訊息)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10:30 至 19:00